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打架风波未平 英格兰足总将介入调查

  上周六,英超进行的一场重头戏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2:1力克红魔曼联,将冠军的悬念保持了下去。赛后,情绪失控的曼联球员与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一些争斗。据来自英国的最新消息,英足总将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这起事件和裁判报告没有任何关系,他当时已经在裁判更衣室内,距离事发地点已经相当远了。
但我们已经明确要求切尔西俱乐部向我们提供闭路电视的监控录像。”切尔西也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研究相关录像,也正在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

  尽管冲突中没有费迪南德,可他也遇到了麻烦。他在赛后经过球员通道内怒气冲冲地一脚踢开身边的皮球,不小心却踢到了身边的一位女保安。事后他发表声明解释了这次事件:“由于对结果不满,我满怀沮丧地踢开皮球,就像我以前常做的那样。不幸的是,一位女士正好站在旁边,我不小心踢到了她。我马上转身询问她的情况并诚恳地道歉。感谢这位女士,她非常大度地笑了起来,对我的行为表示理解,并表示自己没有受伤。我已经准备好了一束鲜花要献给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