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秦皇岛奥体中心安检进奥运状态 龙王遭下车检查

   秦皇岛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2∶0战胜韩国女足,商瑞华执教的女足在头两场热身赛中取得全胜。对于奥运会比赛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来说,昨天的比赛也是奥运会前为数不多的测试机会之一,严格的安检表明该赛场已经进入了“奥运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该赛场还是中国男女足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场地。不出意外的话,巴西队的卡卡和罗比尼奥等国际巨星都将来此比赛。  

  “检查的人都很熟了,但每天都要检查好几次”

  和韩国队第一场比赛(26日)后,足协新闻官就告诫记者:“第2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安检会按照奥运会标准进行。所以别带太多东西,最好别带包,不然检查起来会很麻烦。”

  果然,昨天每个进入赛场的人都要在大门口接受感应棒的全身扫描,随身带的包也要打开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后才能被允许进入赛场。即使是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是这样,一名工作人员苦笑说:“检查的人都已经很熟了,但他们还是按规矩检查,每天都要检查好几次。”

  因为是封闭比赛,因此昨天供记者和贵宾出入的通道只有一条。进场时,记者碰上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按照要求,车上的乘客都必须下车,司机和车需要另外进行检查。被劝下车时,谢亚龙似乎还有些不理解,便问工作人员说:“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下车?到时候贵宾来了怎么办,比如布拉特,他来了也要这样检查吗?”

  问归问,但崔大林和谢亚龙还是接受了检查,随后两人一起坐上汽车进入赛场。

  “压力大了,接下来我们恐怕就没有休息日了”

  秦皇岛的街头到处都挂着“共迎奥足赛 同建文明城”的标语,公交车的扶手上也贴着志愿者手写的迎奥运会标语,出租车司机和你侃的全是奥运……秦皇岛的奥运气氛越来越浓。

  说到秦皇岛奥体中心,组委会媒体运营部经理马雪峰显得很自豪:“这座体育场建于2004年,水都是可以循环利用的,体现了科技奥运的概念。目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我们还想在六七月份再举行几场公开赛,毕竟本次比赛是封闭的,不能全面测试。”

  昨天进入球场时,韩端非常认真地踩了踩草地。女足姑娘们显然很关心草地的情况,因为奥运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场,她们将在这里遭遇阿根廷队,女足有望在此小组出线。“有这些重要的场次,我们当然觉得是好事。重视程度高,比赛好看了,但我们的压力也大了,接下来我们恐怕就没有休息日了!”马雪峰笑着说。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