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东部令季后赛贬值 斯特恩欲动东西部排名规则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客场作战的小牛昨天84∶97再负黄蜂,恶意犯规的基德下场要被禁赛,总比分1∶3落后的小牛基本上已经被判了“死刑”。常规赛胜率高达62%的小牛要挂了,而胜率只有45%的老鹰还“活着”。

东部季后赛严重“兑水”,对于NBA来说其实就是“美元贬值”,于是NBA联盟准备修改季后赛规则了。

  常规赛最后几轮,西部的竞争空前惨烈,最终胜率达到58.5%、比东部第4的骑士还多赢3场的勇士无缘季后赛。在那几场比赛的门票分账中赚得眉开眼笑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放出豪言:“我就是要看胜率60%的球队进不了季后赛。”

  这可能就要怪总裁先生数学不好了,西部被炒上去了,东部的胜率自然就下来了,骑士、奇才和猛龙胜率都不到60%,连胜率低于50%的76人和鹰队都进入了季后赛。现在比赛一开打,西部的太阳、小牛和火箭首轮就要提前出局,难怪斯特恩有点着急了。

  据悉,联盟将汇编几种修改提案并提交联盟竞赛委员会,在5月27日选秀训练营开营前商讨修改提案。A计划是,季后赛每轮过后重新确定种子排名,B计划是取消东西部,让常规赛联盟总排名前16名的球队晋级季后赛。如果某项提案得到认可,那它就将被提交到联盟董事会(10月举行)上进行投票表决。

  乍一想这是好事,可冷静下来分析,这方案通过并不容易。西部的勇士和掘金们当然会举双手赞成,但眼下的受益者76人和鹰队能同意吗?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