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复制战胜长春阵容 建业主场"复仇"取连胜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这就是一个前锋的价值,不愧是当年波兰国家队的主力射手。”4月26日晚上,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在航海体育场依靠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的入球战胜浙江绿城队以后,到场采访的记者都感慨不已。

  的确,面对一个去年曾两胜自己而且目前又处在动乱之中的保级对手,河南四五没有理由不战而胜之。也正是出于对胜利的渴望和基于上轮战胜长春的自信,贾秀全复制了战胜长春的阵容,仍然由萨德贝、肖智和吉奥森组成前场三叉戟冲击对方球门,客场作战的浙江也不愿束手就擒,反击也打得像模像样。第43分钟,连续挥霍机会的浙江吞下苦果:建业前场连续倒脚,最后王寿挺送出一个直塞球,萨德贝高速插上,摆脱后卫,劲射破网,打进了他加盟建业后的第3个球。

  下半场,浙江全力进攻,但由于缺乏手段,还没有以反击为主的建业有威胁,只是由于中路接应队员脚法欠佳,浪费了萨德贝和陆峰的传中,比分才没有被改写,直到孙葆杰吹响了终场哨,比分仍然是1∶0。去年执法建业两场球却无一胜绩的孙葆杰终于见证了建业的胜利。这次胜利也是建业中超中的第一次连胜。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陕西、成都、山东、天津、武汉、广州、青岛分别战胜了北京、上海、大连、长沙、长春、辽宁和深圳,陕西意外升至首位,建业暂居第6位。建业下轮将在5月3日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