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第九个满分改写历史 打破亨德利纪录

    英国谢菲尔德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火箭”奥沙利文28日在斯诺克世锦赛上打出职业生涯第九个147分的满分战绩,打破了台球“皇帝”亨得利8次打出满分的纪录,创造历史新高。

    奥沙利文当日在第二轮比赛中以13:7击败老将威廉姆斯跻身八强。在两人最后一局中,“火箭”施展魔力打出魔幻的147分。当他清完最后一颗黑球时,克鲁斯堡沸腾了,“火箭”兴奋地向观众献上飞吻。这是克鲁斯堡第七次见证单杆满分的出现,也是“火箭”第三次在克鲁斯堡赛场打出147分。奥沙利文是唯一一个在克鲁斯堡不止一次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这同时意味着他将拿下14.7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如果本届世锦赛中再无人打出这一成绩,那么他还将得到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在两人第二轮前两节的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只以9:7领先,但28日奥沙利文打出了犀利的进攻,没给对手留下挣扎的余地就直接连夺4局赢得比赛。4局中他分别打出了单杆71分、60分和100分。最后一局他早早打散了红球,为单杆满分奠定了基础,然后用百发百中的击球完成了这一壮举。

    这是32岁的奥沙利文本赛季第三次打出单杆满分,之前他在北爱杯赛和英国锦标赛上都取得了这一成绩。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第62个147分,是本赛季的第六个。(完)2008/04/29 0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