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亚锦赛将开赛 中国积蓄能量争奥运积分

  早报讯 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5月2日至3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为争取尽早锁定奥运入场券,中国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本次比赛。目前,国家队30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广州,主要以体能恢复和适应性训练为主。

  自红牛2007年成为铁三国家队主赞助商,不仅给国家队提供专用饮品,同时也激励着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中不畏强手,勇往直前。国家队领队陈笑然在谈及本次亚锦赛的预期目标时,用“争取积分、备战奥运”八个字作了简单的概括:“一方面,中国队要从日本、哈萨克斯坦等亚洲强队手中抢分,挑战很大;另一方面还要通过这次比赛,结合队员的积分和排名,来考察和确定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人选。”

  作为2008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第17届铁三亚锦赛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在亚洲居前,其中男队的张一鸣、姜智航和王大庆都是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女队方面,除了老将邢琳基本稳获一个奥运名额外,滕春春、刘芸、张一则也有后来居上的实力。(2913003)王海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