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泄密年度最佳主帅 斯科特压火箭阿帅当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ESPN消息 就在最近的2004-05赛季,常规赛战绩只有18胜64负的黄蜂还是联盟嘲讽的对象。但是本赛季他们的主教练拜隆-斯科特似乎将要笑到最后了。根据多方媒体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二黄蜂对小牛的季后赛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前,斯科特将被评选为NBA年度最佳主教练。当地时间周一晚上,ESPN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黄蜂高层对外宣布,他们计划在周二上午11点黄蜂投篮训练结束后发表“一个重大公告”。

其他竞争年度最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还包括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和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里弗斯带领凯尔特人打出了联盟最好的66胜16负战绩,阿德尔曼指挥火箭打出了几乎不可能的22连胜,并在全明星中锋姚明受伤休战后帮助火箭继续保持着竞争力。

  斯科特曾在2002和2003年连续带领篮网打进NBA总决赛,但随后一个赛季他只坚持了42场比赛就被解雇。2004年斯科特受雇担任了正处在过渡期的黄蜂主教练。随后几年斯科特的一系列转会动作赢得了外界的喝彩,送出全明星控卫巴伦-戴维斯,选秀大会上挑中身高较矮的控卫克里斯-保罗,和老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得到公牛弃用的泰森-钱德勒。

  2005-06赛季黄蜂的战绩提高了16个胜场,第二年又向季后赛发起了有力冲击,这些成就让一些批评得以消失,但是很少有人认为斯科特能坚持到本赛季。常规赛大部分时间内,黄蜂都保持着西部最好战绩,最终他们打出了创球队历史记录的56胜26负名列西部第二。

  季后赛首轮遭遇小牛,很多人都认为年轻的黄蜂将难以对抗小牛,然而斯科特和他的球队继续证明了怀疑者们的错误。进入第五场比赛前,黄蜂以总比分3-1领先小牛,他们的目光已经瞄准了NBA总冠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