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点出比赛三要点 称最后阶段火箭缺乏注意力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28日中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备战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的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麦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还是一样的罚篮练习,一样的嘻嘻哈哈,一样的麦迪,麦迪轻松备战明天的生死比赛。火箭队已经让爵士队拿到了赛点,这样火箭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缘。对于火箭队的这个境况,麦迪说:“这就是比赛,我们还是会出场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执行比赛计划,打得努力,不要再比赛中追分。”

  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断出现问题,至少有两场比赛,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失误,痛失扳平比分的机会。麦迪认为火箭队在比赛最后应该加强注意力。他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的确有些缺乏注意力。每个战术我们都要执行好。”

  麦迪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表示自己已经做了应该做的一切,而且,他已经打出了自己最强的比赛强度,还有如何在下场比赛中更有强度。麦迪说:“我会向他们发出一些信号的。”

  至于如何向爵士队发出这个信号,麦迪说:“我也不知道,我明天将会找出来。”随后,他又说:“全联盟都知道爵士队是联盟犯规最多的球队,我们将保持进攻性,并上罚球线,但是同时要命中罚篮。”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