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保护梅西从美食入手 诺坎普"国宝"为比赛弃最爱

  巴萨主场对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梅西被博扬换下,下场之前他连续两次向里杰卡尔德做手势,当时人们以为阿根廷人是不愿下场,但事实上是梅西主动提出换人,因为他的大腿肌肉已经出现痉挛。

  “我们都知道梅西的情况,我们必须谨慎。”里杰卡尔德说。媒体也赞成梅西的做法,认为他成熟了:“梅西主动要求下场是一件好事,他学会了保护自己,不再一味硬撑。对刚伤愈的梅西来说,60分钟高水平演出已是极限,不要紧,暂时的撤退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在老特拉福德,还有90分钟可供梅西表演。”

  巴萨对拉科的比赛,梅西并没有随队出征,里杰卡尔德对此解释说:“在关心比赛结果之前,我更关注我的球员的健康。许多人觉得梅西每场都要上场,不过很不幸,情况不允许。他已经受过两次重伤,我们必须严格监控、保护他。我这么说不仅因为我是巴萨教练,作为一个球迷也是如此,我希望看梅西再踢许多年的球。”

  有人说,梅西现在已经成为“国宝级”的人物,到哪都得受严密的保护。本赛季已经遭遇两次伤病,谨慎一点是很有必要的。现在,巴萨的队医们也在严格监控着梅西的身体状况,甚至连他的饮食都做了非常细致的规定。梅西原本非常喜欢吃一种叫“Milanesa napolitana”的食物,这是一种将牛肉片、火腿、奶酪、番茄酱、土豆片混在一起烤制出来的大杂烩,但巴塞罗那“四行诗”餐馆的老板们发现,过去每周至少要来吃一次“Milanesa napolitana”的梅西,现在很少来了。

  队医们正严格地控制着梅西的饮食,以从源头上减少他的受伤几率。谷类食物加牛奶、牛奶巧克力、水果、橘子果酱,这是队医们推荐给梅西的早餐;中餐和晚餐,梅西的食物中尽量避免存在煎炸和油腻的食品,食谱中多是碳水化合物,生面团、米饭、土豆、里脊肉这些才是他能吃的;另外,功能饮料也被禁止,代之以矿泉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