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女足拼搏精神感人 但仍未经受真正考验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和韩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女足获得了全胜,商瑞华也获得了上任后的两连胜。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提出了质疑,韩国女足的实力距离奥运会毕竟还有很大的差距。综观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小组赛上的对手,都要比韩国女足强很多。

这两场比赛的胜利,还不值得中国女足过于高兴。对此,老帅商瑞华也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从这两场比赛上,看到了女足的拼搏精神,不过女足还没有经受真正考验。”

  “这两场教学比赛主要是为了看过程,磨合球队,结果并不是最主要的。”商瑞华表示,“今天大家打得很努力,韩国队的局域防守做得很好,使我们上半时前半段的边线进攻展开得不够。后来我们加强了转移,效果才好一点,可能最后时段换人比较多点,大家不是很熟悉,不像上半场配合那么流畅。但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两场比赛,商瑞华都在比赛中尽可能地让队员们都有上场的机会。新的教练班子上任后,也慢慢摸索出一套新的主力阵容。毕竟在奥运会之前,留给球队考察和磨合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商瑞华表扬了中国女足姑娘们在今天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今天的比赛,边路进攻比较积极,年轻队员都敢豁出去。她们之前基本都没打过国家队的比赛,首次上场就能打成这样,应该说不错。而且几个人也都很有特点,训练中也很卖力。基本起到了各自的作用。另外我也看到了女足姑娘们的拼搏精神,去拼去抢,我们才会有机会。”

  中国女足接下来将寻求更高质量的热身机会。据悉,中国女足明天将返回北京,随后于5月1日到9日,前往荷兰进行为期10天的欧洲拉练。这期间,将安排有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和芬兰女足,以及荷兰当地的一支女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