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黄球再成比赛争议焦点 斯威尔称之为失利关键点

    搜狐体育讯 梁文博和乔斯威尔的比赛,拖至决胜局才13-12险胜对手,而最后一局的黄球,则成为比赛的争议点所在,落败的乔斯威尔甚至认为,正是主裁判阿兰先后没有把黄球摆放在同一位 置上,导致他止步于八强之外。

  梁文博打到64-37时,没有把黄球击进球袋,乔斯威尔迎来击球权,做了一个斯诺克,梁文博选择库星解球,结果母球没有触到黄球的前提下先碰到了黑球,被罚了七分,乔斯维尔 示意裁判让梁文博再打,主裁判阿兰把母球放回原位,梁文博轻松触到了黄球,乔斯威尔马上和梁文博低声交谈了一句,主裁判阿兰凑了过来,和梁文博一齐连连点头,比赛继续 进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率先来到记者面前的乔斯威尔被英国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后,马上怒发冲冠,“主裁判放母球时,我当时感觉位置不对,并问了一句梁文博,你也看到了吧, 裁判把母球位置放错了。后来我问了裁判,他否定了我的建议,坚持没有放错。”

  “我真的对此决定很失望,非常非常生气,对这场比赛我尽了100%的努力,当时梁文博击黄球非常困难,我极有可能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比赛,现在因为这,不仅不能进了八强,现 在连世界排名前十六名的位置也丢了。”说到这儿,乔斯威尔问了台下的众多记者,其中一位主动答道,他也在现场观看,认为裁判的确位置没有摆对。”看到有人支持,乔斯威 尔说,“我待会儿肯定要看比赛重放,但现在至少可以99%保证,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裁判把母球放错了。”

  百家争鸣,在乔斯威尔离开后,等待梁文博的时候,〈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世锦赛达32年的约翰迪主动谈到,“依我的观察,裁判把母球放的非常正确,乔斯威尔不必因为这个,怪罪比赛失利。”(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阿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