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媒体曝枪手夏季离队第1人 2大"加图索"米兰聚首

    搜狐体育讯 与德比郡一战,不管温格出于有意又或无意,德尼尔森的首发很难让人不去联想,此举是否在为弗拉米尼离队提前做好准备。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弗拉米尼原则上已经同意加盟米兰。而《米兰体育报》更已爆出,AC米兰已为弗拉米尼准备好了400万年薪,这笔重磅转会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完成。

  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的工作合同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在赛季之初,枪手方面就已为他开出为期5年,周薪4万英磅的优厚合约,但法国人一直都持观望态度。

  “我们已经不是生活在多挣100英镑就能够决定命运的时代,他可以在其他地方挣到更多的工资,因为他的转会将是自由转会,不过他愿意为此牺牲多少东西?”从温格的言语中不难读出,弗拉米尼之所以不与球会续约,收入分歧显然是其主要原因。温格的警示并非没有道理,相比其它球队,留在枪手,弗拉米尼可望继续坐稳主力,并且这支球队目前仍处上升势态。

  不过,站在弗拉米尼的角度去想,他的选择无可厚非,作为一员职业球员,弗拉米尼在代表枪手出战有所有比赛内,表现尽职尽责。如今海外豪门重金相邀,弗拉米尼有理由选择接受挑战。要知道,无论是AC米兰又或尤文图斯,相比枪手,意甲豪门之于足坛的影响力都要大出许多;并且弗拉米尼如若加盟,就当下两支球队阵容结构来看,弗拉米尼仍将会是主力球员。

  就目前局势来看,这位被称为枪手“加图索”的法国人的新任东家极有可能会是AC米兰。《米兰体育报》与《都灵体育报》几乎同时披露,红黑军团在与尤文图斯的竞争中已经胜出,相比尤文图斯开出的350万欧元年薪,AC米兰提供的待遇则要更优(400万欧元),并且合同一签就是5年,这也就是说,现年24岁的弗拉米尼如若加盟红黑军团,30岁之前的黄金岁月都将献给这支意甲豪门。

  而就在上周末,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也曾暗示这笔转会即将成功。“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和我们比赛时他已经展现自己足够优秀,我想谁都会希望他在自己的球队,他有能力在任何球队站住脚。他的合同就要到期,并且也有加盟AC米兰的愿望,这笔签约将会非常完美。”与此同时,尤文方面也已表示退出弗拉米尼的争夺,主席吉利已将目标转移到兰帕德、凯塔等人身上。

  结合近期加图索离队转闻,弗拉米尼对于米兰而言,战略意义甚至高于战术价值。以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期间所展现出的技术水准,他的出现,将会打破米兰中场多年不变的拖沓作风,出球更快,跑动更优。考虑到小罗有望加盟,弗拉米尼的存在则必然会让安切洛蒂实施4231战术革新时更为果敢。(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