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嫖妓遇险遭绑架 开价400欧却被勒索2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一个充满诱惑的夜晚,没有想到给罗纳尔多带来了一场灾难。上周五晚上,罗纳尔多本来打算与一个妓女度过他认为会是绝对美好的时光,但令他万万吃惊的是,他遇到的是3个诈骗犯。

  在里约热内卢的一个名为Barra da Tijuca居民区,罗纳尔多遇到一位他非常喜欢的妓女,巴西人本来没有打算如此寻欢,但他改变了主意,准备和这个妓女“度过一个不同的夜晚”。当地警方表示,这个妓女只是诈骗犯乔装打扮的,她还有另外2个同伙。他们准备勒索好色的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很快和那位妓女来到一家汽车旅馆,这3位诈骗犯中的1位甚至买了迷药准备对外星人。为了买下这个夜晚,罗纳尔多向那位名为安德蕾娅(Andreia Albertine)的妓女开价不到400欧元,但安德蕾娅(Andreia Albertine)并不满意,她居然要价至少20000欧元!罗纳尔多知道情况不妙,他想马上逃走,但随即被3个人一起控制。

  有人在这时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罗纳尔多已经被绑起来了。警方逮捕了那名“妓女”,并带回警局审问。罗纳尔多幸运地逃过了一场灾难。

  就在4月28日接受电台Radio Kiss Kiss采访时,AC米兰医务总监梅尔塞曼还表示:“罗纳尔多的恢复速度很快,我们相信他现在只需要7个月就能重返球场。”单从这次罗纳尔多的私生活状况来看,梅尔塞曼的说法的确很有道理。(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