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足协电令力帆进京"受审" 恐再施展"和稀泥"策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上周六的中甲联赛里,力帆队在比赛中途两度离场拒绝继续比赛,最终主裁判不得不在补时时间未到的情况下提前终止了比赛。昨天,中国足协电告力帆俱乐部陈宏,要求他必须于今天进京到中国足协“受审”,如果态度不好将从重处罚。

  力帆队罢赛一事,在国内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中国足协昨天上班后,着重研究如何处理此事。力帆队领队陈宏给足协的解释是,当时力帆队队员并没有“罢赛”,他们只是退到替补席而已。依据足协章程,球队拒绝继续比赛时,主裁判有义务告知如果不继续比赛就按罢赛处理,同时比赛中断时间也要超过5分钟。同时,陈宏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提出抗议。

  但足协纪律委员对陈宏的解释和态度并不满意,另外他们也看到了当值主裁判的比赛报告,情况比陈宏陈述的要严重。事实上,如果主裁判在力帆队第二次拒绝比赛后没有鸣哨结束比赛,而是等待力帆队重新回到场上打完剩余的几分钟比赛的话,力帆队罢赛便既成事实。如此看来,主裁判还是有些“心虚”,“他不敢提醒我们如果不继续比赛就是罢赛,所以他干脆草草结束了比赛。”一名力帆队队员如此说道。

  昨天,中国足协经过研究后决定电令陈宏今日进京“受审”,视他的态度再做出相应处罚。如果陈宏拒绝认错,中国足协肯定将严厉批评力帆俱乐部,同时会对相关人等做出相对严厉的处罚。知情人士透露,足协既然决定召陈宏进京,就说明想淡化处理此事,绝对不会将力帆队拒绝比赛定性为罢赛。显然,力帆俱乐部这次肯定不会受到严惩,足协将继续施展“和稀泥”的策略对待此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