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霍华德大号两双统治内线 改写历史魔兽立下首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刚结束的奥兰多魔术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的 比赛中,来到客场的加拿大人并没有在奥兰多的主场取得胜利,无奈孱弱的 内线挡不住有队友相助的德怀特-霍华德,最终魔术以102-92在主场击败猛 龙,以总比分4-1的优势昂首挺进季后赛的第二轮,而多伦多则再一次首轮 被淘汰。

  当奥尼尔1996年离开奥兰多改投湖人之后,魔术就进入了黑暗时代,此后的 11年,他们从没有挺进季后赛的第二轮,不过就在今天,年轻的魔术主场击 败了猛龙,昂首挺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他们在主场改写了这一历史。而球 队的核心人物德怀特-霍华德则是帮助魔术改写历史的首功之臣,在今天的 比赛中,霍华德攻防两端的表现仍旧十分抢眼,21分21个篮板(其中10个前 场篮板)的惊人数据根本无法描述其整场的存在感,尤其是他在篮板上所下 的功夫,整场比赛霍华德摘下了10个前场篮板,他用超强的身体素质和日益 精进的技术捍卫了着篮下。而对于同样身为猛龙老大的波什,尽管也有16分 9个篮板的表现,但他无法带领队伍在魔术面前讨到什么便宜。

  此役在上半场猛龙方面打得十分积极,而霍华德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上半 场结束后只有4分6个篮板进帐。但到了下半场魔兽开始延续了NBA历史上统 治中锋的一切素质——良好的弹跳,结实的肌肉,强烈的好胜心。霍华德在 罚球端的表现一直无法让人恭维,猛龙深知这一点,他们不怕霍华德罚球, 所以在内线的防守上肆无忌惮,从而今天魔兽10次站在了罚球线上,但让猛 龙也让球队感到吃惊的是,霍华德今天罚进7个球。似乎就连上帝也站在了 年轻的魔术这边,这不得不让猛龙输的心服口服。

  魔术有了劲爆了霍华德,更有了辅佐霍华德的队友,基斯-博甘斯,拉沙德- 刘易斯和贾马尔-尼尔森共为魔术命中6个三分球,特别是刘易斯18分13个篮 板和4个助攻的表现比起霍华德尚不遑多让,控球后卫尼尔森虽然此战仅仅 送出3个助攻,但他此役拿下19分用另外的方式帮助了球队,他也将会成为 霍华德名副其实的好帮手。加上土耳其人特科格鲁的准三双表现,魔术共有 6人得分上双,真正了实现了全面开花。现在的奥兰多进入了“魔兽”时代 ,拥有霍华德的魔术现在前景一片大好。(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奥兰多 | 德怀特 | 刘易斯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