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双J”组合压倒三巨头 凯尔特人客场再负老鹰

老鹰-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继续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结果老鹰“双J”组合乔-约翰逊和乔什-史密斯联手砍下63分,带领老鹰以97-92战胜凯尔特人,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平。

  乔-约翰逊得到35分6次助攻,乔什-史密斯贡献28分6个篮板7次盖帽,麦克-毕比得到18分,艾尔-霍福德抢下13个篮板。凯尔特人三巨头合力拿下59分,其中雷-阿伦得到21分,加内特20分9个篮板6次抢断,皮尔斯18分7个篮板。兰多得到14分12次助攻,波西10分。

  首节开场三巨头就强力出击全部得分,带领凯尔特人打出8-2的开局。乔什-史密斯两罚一中,加内特马上左侧底线转身跳投中的,雷-阿伦和皮尔斯左右开弓投中三分,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转眼达到13分,三巨头包揽了全队全部16分。然而不到三分钟,乔-约翰逊就带领老鹰打出18-3的反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前最后时刻,乔-约翰逊又投中压哨两分,帮助老鹰取得了29-24的领先。

  第二节霍福德连扣带罚依旧帮助老鹰保持着强势,凯尔特人不得不提前派上已经两次犯规的加内特。皮尔斯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跟着又加强了防守,一波10-2的进攻将两队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乔-约翰逊发挥领袖作用连得5分,重新激发了老鹰的进攻火力。本节最后39秒,雷-阿伦跳投命中,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仍以48-51落后老鹰。

  第三节开场老鹰的进攻出现严重问题,皮尔斯右翼三分中的帮助绿衫军反超比分。马文-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加内特马上跳投还以颜色,但在本节刚刚过半后,老鹰还是凭借约翰逊的突破上篮夺回了领先地位。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本节末尾阶段,雷-阿伦右侧跳投两分,凯尔特人再次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到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已经75-65领先老鹰。

  第四节乔-约翰逊和史密斯不到一分钟就连得5分,迫使凯尔特人赶紧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老鹰仍然紧追不舍,雷-阿伦尽管右翼投中三分,但是老鹰反击势头难挡很快就将比分追到78-79。皮尔斯防守三秒违例,老鹰趁机又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将近7分半钟内,凯尔特人只得到了4分,进攻状态极为低迷。比赛最后1分25秒,波西远投中的将分差缩小至3分,无奈乔-约翰逊在最后38秒两罚一中,皮尔斯跳投不中,凯尔特人最终客场告负。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拉简-兰多、佩金斯、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

  老鹰首发阵容:麦克-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wella)

   ·凯尔特人战平老鹰不足为奇 依赖三巨头酿成苦果

  • ·凯尔特人被逼平处境尴尬 三巨头破咒需队友支持
  • ·加内特尽全力独木难支 皮尔斯阿伦断送到手胜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不满对手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皮尔斯 | 阿伦 | 加内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