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加内特尽全力独木难支 皮尔斯阿伦断送到手胜局

老鹰-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局领先10分的大好形势下惨遭逆转,客场惜败于老鹰,两队的总比分变成2比2。皮尔斯和雷-阿伦对本场失利负有很大责任,两人虽然联手得到39分,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前三节所得,第四节两人几乎从场上消失,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毫无作为,“三巨头”名存实亡仅剩加内特在苦苦挣扎,纵使他砍下20分9篮板6抢断的出色数据,依然无法挽救球队。

  三巨头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欲望,他们包办了凯尔特人开局的16分,加内特一如既往的用激情点燃全队的防守,在他带动下,凯尔特人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强度,老鹰前4次进攻灰头土脸,2次被盖,2次被抢断。不过有时候太过激动会带来副作用,他首节就吃到两次犯规,被迫提前回到板凳席。皮尔斯和雷-阿伦前半节联手投中4个三分,不过两人在首节后半段哑火,皮尔斯和加内特一样,因为提前领到两次犯规下场休息,两人下场后,凯尔特人的内线得分和突破方面削弱了很多,雷-阿伦带领一帮替补打得比较艰难,直接导致凯尔特人拱手让出领先优势。

  坐在场下的加内特看着形势急转直下显得心急如焚,再度登场的他马上用另外一种防守唤醒队友的斗志,再一次争抢篮板时,他肘击帕楚利亚,双方发生口角,帕楚利亚不冷静的用头顶加内特面部,球场气氛瞬间变得剑拔弩张,双方球员互有推搡,结果双方各有两名球员领到技术犯规。这一意外重新激起了凯尔特人球员的血性,马上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他的一上一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毫无疑问,他是上半场对比赛影响最大的球员。皮尔斯和雷-阿伦的贡献主要体现在进攻端,半场时两人的得分都超过了10分。

  三巨头在第三节完全统治了比赛。加内特在这一节火力全开,单节得到9分,先是和皮尔斯一起在前半节发动了一波9比4的小高潮,接着又在比赛中段用一记势大力沉的隔人暴扣大涨球队士气,在防守端他依然不遗余力,身高2米11的他连续两次倒地和毕比争球,为球队赢回控球权,对比赛的投入程度让人惊叹。在他的感染下,凯尔特人得以单节赢下13分之多,彻底把局势逆转过来。

  可惜他们没有把这股势头延续下去,雷-阿伦和皮尔斯比赛的最后时刻几乎从场上消失,两人在第四节加起来才得到6分,过多的外线出手浪费了大好的领先机会。加内特虽然在最后两分钟连得5分,但是局势已经完全倒向主队一边,缺乏帮手的他只能无奈的看着到手的胜利溜走。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不满对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阿伦 | 皮尔 | 皮尔斯 | 斯和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