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浦玮:商导出山我想重回女足 希望享受快乐足球

  久未现身的中国女足名将浦玮,近日以嘉宾身份出现在一个青少年女足邀请赛上。谈起中国女足,这名屡次玩“退出”的个性球员充满期待,“这段时间我并未放弃训练,只要中国女足需要,我非常愿意重回这个集体。”

  浦玮离开中国女足已有段时间,皮肤都白了不少。记者问她,如果重返国家队,体能是否跟得上?浦玮淡然一笑,“一时半会,我的能力肯定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不过,我的身体素质比较好。多曼斯基那会儿,我也是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回去的。只要我愿意努力付出,肯定来得及赶上奥运会。”

  之前法国教练伊丽莎白几番召唤,浦玮总是不作回应;如今商瑞华当主帅,她态度为何如此迥异?“商导上任后,和我有过几次联系,彼此都很肯定。”浦玮也问了队友,“现在队里气氛非常好,对商导非常认可和尊敬。只有这样,训练和比赛才能投入。球队态度的改观,是我愿意回去的原因。”

  “我很看重球队的环境和气氛,如果大家的心不齐,你在投入,其他人却有着别的想法,这样踢球你不觉得让人心酸吗?”浦玮说出了自己有一阵子对中国女足心灰意冷的原因。

  看着眼前的女孩们在如毯的草皮上奔跑,浦玮露出羡慕的眼神,“如果能回到国家队,我希望能享受到快乐足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