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球迷庆幸本队没麦迪 称火箭一号该拜师德隆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在系列赛第四场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时,德隆-威廉姆斯的伤处被斯科拉撞到顿时疼痛不已。然而威廉姆斯不仅继续留在了场上,而且全场打了将近46分钟。正是依靠德隆的顽强和伟大表现,爵士才得以在系列赛中3-1领先火箭,相反不停抱怨的火箭一号麦迪则遭到了爵士球迷的耻笑。

  “46分钟是很多,”威廉姆斯说。“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尤其是面对火箭这支球队,他们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每一次你突破篮下出手投篮的时候,你都要做好被撞的准备。”现在是威廉姆斯,而不是火箭的麦迪,即将迎来三年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

  前4场比赛麦迪在第四节总共只有16投3中,第四战火箭失利后他还念错了德隆-威廉姆斯的名字。“我不是很在意,”威廉姆斯说。在麦迪被爵士的凶悍防守耗的筋疲力尽时,威廉姆斯却在前4战中场均得到21.8分9次助攻。“进入比赛关键时刻,德隆都能打出伟大的表现,”卡洛斯-布泽尔说。“必要的时候他能投中,看他比赛非常有趣。”

  假如威廉姆斯在第三场的最后一投没有被兰德里封盖,爵士或许已经淘汰了火箭。整个系列赛期间,德隆-威廉姆斯都是带伤作战。威廉姆斯抱怨说,受伤让他的爆发力下降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威廉姆斯在最后时刻打败阿尔斯通。“德隆是一个非常有竞争欲望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说。“他知道在比赛中怎样完成任务。”

  看到本队的超级巨星发挥如此优秀,而火箭一号却持续低迷,爵士球迷也幸灾乐祸的感叹还好他们没有一个象麦迪这样的球星。一位名叫托马斯的球迷说:“麦迪需要学会成为一个竞争者,而不是一个抱怨者。他认为他打的很伟大,但在第四节只得到了8分。麦迪甚至不是一个全明星或者超级巨星实力的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再次被淘汰后向德隆低头。”

  另一位爵士球迷则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队中没有象麦迪这样的人。如果他没有因为队友贡献不多将他们扔下球队大巴,或者因主帅换人失误将他扔下车,或者对着裁判喊叫,那么麦迪念错德隆的名字也是很愚蠢的。这个家伙需要让德隆给他上些课。”(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