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体泄密老布朗任山猫主帅 旧友出山力挺乔丹

图文:马刺活塞决战第一场 拉里-布朗现场指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内部人士向美联社透露,前活塞队功勋教练拉里-布朗已经同意接受山猫队主教练职务,这样布朗将以教练的身份重返NBA联盟。

  据这位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拉里-布朗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二与山猫队正式签约,山猫队在内部通告会议中通过这项决议,官方消息还没有公布。

  拉里-布朗和乔丹是北卡大学的老相识,布朗的母亲现在还住在夏洛特,日前布朗已经辞去76人经理一职,为他再度出山埋下伏笔。

  拉里-布朗1973年开始了职业教练生涯,执教ABA球队三年后于1976年开始执教NBA球队,先后执教过掘金、篮网、马刺、快船、步行者、76人、活塞、尼克斯8支NBA球队。2006年6月,由于执教尼克斯时期战绩不佳,纽约尼克斯解除了布朗的教练职务,随后布朗成为76人任职。

  布朗的执教生涯非常辉煌,于2002年入选NBA名人堂,3次当选ABA最佳主教练。2001年当选NBA最佳主教练,2001年率领76人队打进总决赛,1988年获得NCAA冠军。带着这些荣誉,拉里-布朗在2003年6月2日成为活塞队历史上第24位主教练,并在03-04赛季布朗带领活塞队获得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