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直言已做好下课准备 坦承"惨败"看不懂

    搜狐体育讯 或许是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双冠王”教头桑特拉奇在湘津之战第二天(4月28日)出现在长沙球迷的面 前时,表情已经平复正常。就“4·27湘津之战”和自己的下课问题,在翻译吴鸣坤的帮助下,桑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4·27惨败”我看不懂

  说到“4·27湘津之战”的惨败,身着白色运动短裤的桑尼,脸上早已经没有了比赛输球后的那种“恐 慌”,“我看不懂,也不明白……”

  面对记者的采访,恢复平静的桑尼已经又开始用他的笑脸相迎了。不过当翻译刚一说出“4·27湘津之战”时,桑尼就连连用“我看不懂,我很奇怪,对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惊讶,很难理解”这样的话语来……不过桑尼还是努力为自己的球员寻找理由。

  桑尼说:按照我们的计划,主场比赛前一天我们会从株洲提前来长沙,但这次我们没提前来,是不是上 伙子们因为这个原因呢?再者,前四轮我们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因此也没有奖金,是否小伙子们有很大 的压力呢?尽管在努力并且尽量寻找理由,桑尼还是没有批评任何一名球员,包括有记者直接问到“张×× ”“李××”等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突出时,桑尼都不正面给予肯定。

  不过桑尼还是以第二个丢球来举例表示:我们的球员太年轻,所以比赛没有经验。比如第二个丢球,实 际上前卫只要在第一时间破坏球,皮球就不可能到我们的后场,而即使球到了后场,我们的后卫仍然有 时间和机会再破坏球,可惜我们的球员都没有这样做,显然,这是经验不足造成的结果。

  桑尼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做出一些调整,一是会继续以目前手上的球员为主,尽可能打造出一支 有25人可以参加比赛的团队;二是会以训练中的球员状态为主要依据安排出场;三是要继续培养球员们 的自信心,力争取得好成绩。

  已做好下课准备

  当记者问到“如果比赛继续不胜,特别是接下来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青岛、深圳、成都与河南四队如果拿 到足够的分数时是否会下课”,桑尼尽管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的变化,但他还是坦然地说:“如果球队成 绩不好,主教练下课这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我干这个事,就面临着这样的压力。”

  桑尼说,从目前这支球队来看,甚至已经与上个赛季都有了很大的不同,走了许多人,但内援的引进却 非常不理想。“当然,成绩不好,俱乐部换主教练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桑尼说,“不过从球队的现状来 看,这(指换主教练)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比如巴萨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连续8轮不胜,但他仍然没走 人,俱乐部则利用间歇期换球员……当然,我这样说的目的不是说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没责任,我想 说的是,像目前这支金德队,确实需要时间……”

  桑尼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其实各队实力都在提升,像陕西队现在排名第一,上海、长春、北京与大连 本轮全部失利,这都说明打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绝对可能说赢。他说:“5月3日去青岛,我们的目标就是 最低拿1分,而与青岛、深圳、成都与河南这四支球队的比赛,我们就是要争取尽量多的拿分。除此之外 ,我们没有任何选择。至于到时候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那就只有听天由命了……”(潘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