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官方发布

青岛奥运村5月迎来首批住客 可提供400余套房间

  今天下午,刚刚被任命为北京奥运村副村长的青岛市委统战部部长、青岛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在接受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组织的境外媒体团采访时透露,坐落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的北京奥运村青岛分村将于今年5月迎来首批住客。

  据臧爱民介绍,北京奥运村青岛分村就坐落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总共可 提供超过400套房间,完全能够满足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入住需求。同时,这里的运行工作将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各项要求,在礼宾、住宿、接待等方面与位于北京的奥运村执行相同的标准。目前,工程的建设部分已经完成。

  臧爱民,本月20日左右,负责北京奥运村青岛分村运行的团队将进驻村内,进行开村前的准备。而5月份,这里将迎来首批住客,参加残疾人帆船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通过这次运行,将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运动员接待工作积累宝贵经验。赛后,这里将最为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饭店,成为一座五星级的酒店。(张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爱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