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奥帆医疗

奥运帆船赛诊疗团队成立 将参加第一期技能培训

  3月12日,东院门诊部组织各奥帆赛诊疗团队(场馆内医疗站、急救诊疗专区、国际门诊、奥帆赛专用病房、运动医学康复中心,以及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专用诊室)全体医生到青岛市急救中心进行综合技能培训。急救中心培训科科长王玉俊针对不同岗位进行了徒手心肺复苏、经口气管插管等抢救知识和技能的分类培训,并指导学员们操作演练。

  针对奥帆赛诊疗团队的培训将按急救技能、理论、成批伤员的应急处理分三期进行,这次进行的是技能培训。今后,东院门诊部还将针对心脏电除颤的操作、猝死抢救、成批伤员的抢救、多发复合伤的紧急处理原则与转运等关键问题对他们进行培训,以便及时、有效地应对奥帆赛、残奥帆赛医疗保障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