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热点聚焦

三教头首秀命运各异:朱广沪显威 双刃剑周穗安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五轮,中超共有三支球队在赛前更换了主教练,亮相的三位新帅依天津泰达的左树声、武汉的朱广沪以及浙江的周穗安。三支主教练的状况也有相同之处,左树声和周穗安都异常熟悉己队,而朱广沪则非常熟悉中国足球氛围。结果左朱二人率领各自球队获胜,而周穗安的浙江绿城则在略占优势的情况下客场负于了河南建业。>>您认为这三位主帅是不是各自球队的最佳选择?

  朱广沪:朱式战术依然通行中超

  在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的比赛前,武汉新任主帅朱广沪喊出了全力争胜、至少拿一分的口号。对于此前四连败的武汉来说,从卫冕冠军身上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

  在中超里,目前还没有比朱广沪拥有更丰富经验的本土教练。不过朱广沪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还是“疯狗精神”以及略带保守的战术。在武汉队与长春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在开场后即向对手发动狂攻,这是一种非常冒险的打法。长春队非常喜欢对手狂攻自己,然后他们可以在一次漫不经心的边路进攻中由杜震宇或者达扎吉终结对手。上半场武汉略上上风,进入下半场后,明白己队实力要逊于对手的朱广沪开始要求球队收缩防守,并由巴布罗打入了致胜一球。

  朱广沪此役执教思路异常清晰:主场做战,上半场用攻势足球压倒对手;下半场己队体能下降,用更聪明的防反与对手对抗。这与赛前尽力争胜、至少拿一分的思想完全契合。最终朱式防反带来了武汉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朱广沪的功力以及他对于中超的熟悉程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朱式战术仍然适用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朱广沪是能在比赛中将每一名球员的能力和位置作用发挥到极致的教练,他的352阵型可以应付场上的多种变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