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赛事会徽简介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会徽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是国际乒坛最高体育赛事,云集了当今世界各国和地区最优秀的运动员,将成为世界乒乓球爱好者盛大节日。本届赛会将于200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在中国长春举行,必将对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此次比赛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积分赛,将吸引来自德国、法国、瑞典、韩国、日本、奥地利、保加利亚、泰国、新加坡、朝鲜、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我国乒乓球名将王皓、马琳、王励勤、张怡宁、王楠、郭跃等主力队员将为捍卫荣誉,再次展开同世界各国高水平运动员的较量。国际乒联官员、中国乒乓球协会官员、海内外参会嘉宾、旅游团体,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将云集北国春城,参与盛会。

  本届赛事得到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吉林电视台,将会对本次赛会进行直播,德国、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外媒体也将派驻记者,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将辐射世界各地数亿观众。本届赛事也是国内外知名商家、企业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寻求合作机遇,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的良好契机。

  相信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将为世人呈现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国际乒坛盛会。

  会徽主题:燃烧激情、心系奥运。

  会徽以乒乓球运动健儿持拍挥洒击球为轮廓,代表了春城人民喜迎奥运,期盼乒乓球赛事成功举办的良好心愿。上方的"爱心结",寓意着春城人民与乒乓球运动的不解情怀。右半部分由代表"长春"首字母的"CC"组成,城市加年份的设计一笔呵成,简单明了、别出心裁、独树一帜。

  会徽色彩巧用了乒乓球拍正反两面的红黑两色,热情奔放,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

  会徽是长春文明与乒乓球运动的完美结合,体现了春城人民和平、友谊、热情、奔放、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象征着长春城市的快速建设和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