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为成都谢菲联雄起助威 成都球迷团包机客场助阵

    搜狐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队作为升班马在今年的中超里低调出击,却在联赛前五轮中创造了主场连灭大连海昌、上海申花这两大豪门的佳绩。球队不断给球迷带来惊喜,也让更多的观众回到成体中心看球。为了在成体中心再现十几年前金牌球市的场景,让更多关注成都谢菲联的球迷成为球队的铁杆球迷,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今年将首次组织客场球迷包机团,前往客场与球队并肩战斗。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成都建工集团将出资联合国航一起赞助成都谢菲联的百人球迷包机团,为成都谢菲联队5月17日客场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加油助威。

  成都建工集团是成都规模最大的建筑集团,也是成都市首个突破100亿元产值的国有企业。成都建工集团为成都市修建了多个大型宏伟的项目,现在作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的成体中心,就是成都建工集团的杰作之一。在上周,成都建工集团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结为合作伙伴后,建工集团当即购买了1000张上周日成都谢菲联主场与上海申花比赛的球票,组织建工集团旗下的基层建设者们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出色的表现,和成体中心持久宏亮的“雄起”声,让比赛现场沸腾,也打动了建工集团。

  成都建工集团决定出资赞助成都谢菲联的球迷包机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助威,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参与到这次客场助威活动中,建工集团特别选择了五一节之后成都谢菲联队第一个周末的客场——5月17日在深圳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留出足够的时间准备这次包机赴客场助威的活动,并及时向球迷传递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