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转战北仑 冯坤已恢复陈忠和坦言压力大

    搜狐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1点,经过17个小时的奔袭,中国女排乘坐的K210缓缓驶进宁波火车站。女排郴州集训也就此画上圆满的记号。为备战6月初到来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一行24人在宁波北仑开始了短期封训。主帅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瑞士精英赛,将会是磨合队伍奥运阵容重要机会”。

  中国女排是4月5日结束广东“性别大战”后到湖南郴州进行第二阶段集训的,主教练陈忠和曾在出发前透露:“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将会在这一阶段的集训后更加突出。”在郴州期间中国女排继续着“魔鬼集训”,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在7-8小时左右,因膝部积水而缺席“性别大战”的队长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在郴州与队伍汇合后也进行了有序的康复性训练,目前的状态已基本稳定,在郴州集训的后期就已经跟上球队训练的节奏,目前随大队伍进行常规的训练已经没有问题,但膝盖偶尔出现的小问题还是没有办法克服。主帅陈忠和抵达北仑后,迫不及待地参观了新落成的训练基地,而谈到此次北仑集训的计划和目标,他说:“我们将在北仑进行三到四周的大练,重点就是加强球队攻传环节以及整体的配合”。

  据悉,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的训练将持续25天,主要还是延续郴州的训练计划。针对即将到来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作为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女排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争取锻炼队伍的机会。主帅陈忠和说:“队伍的备战还算充分,但通过训练还是发现不少差距,像攻传配合环节就存在问题有待加紧磨合,另外队员的状态也是参差不齐,魏秋月在比赛中波动很大,冯坤由于意外也没能达到个人的最佳状态;年轻的主攻手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在发挥上时有起伏,李娟也不是最好水平。比较稳定的是周苏红,刘亚男和杨昊等几名老队员,她们在队伍中都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您认为这支女排的实力比四年前上升了还是下降了?

  今天正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中国女排这支被国人寄予厚望的队伍不敢有丝毫懈怠,在抵达北仑5个小时候便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主帅陈忠和展望奥运时谈到:“现在时间很紧迫了,年轻的队员需要抓紧时间练出成绩,老队员更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对于整个中国女排来所压力都不小”!  >>您认为陈忠和压力大,是否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队伍结束北仑的集训后,将返回北京进行短期的赛前备战,然后全队开赴瑞士参加一年一度的精英赛。(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郎平盐湖城巧遇"小巨人" 为火箭队加油势单力孤
              中国女排转战北仑 冯坤已恢复陈忠和坦言压力大
              组图:郎平盐湖城约见姚明 现场为火箭比赛助威
              郎平BLOG盐湖城约见姚明 现场助威火箭队(图)
              赵蕊蕊称想做咸蛋超人 女承父业穿9号出战奥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