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烂十大转会:马卢达高居榜首 热刺冤大头

  曼联本赛季春风得意,联赛有望卫冕,冠军杯也有夺冠的希望,这一切不能不归结于弗格森今夏的引援。无论是引进成名球星特维斯、哈格里夫斯,还是买进的年轻小将安德森和纳尼都堪称妙笔。当然,并非所有的球队都会像曼联这样幸运,今天,英国著名的《太阳报》就评出了本赛季英超最烂十大转会。

其中,切尔西的马卢达高居榜首,而赛季初大把烧钱的热刺有两人上榜,堪称冤大头。(为了公平起见,没有考虑那些整个赛季都饱受伤病之苦的球员以及冬季转会期加盟的球员。)

  NO.10 永贝里(西汉姆联)

  永贝里在阿森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九个赛季,不过,这些都是过去时。真的很难理解西汉姆联老帅柯比什利为什么甘愿用300万英镑签下一名伤病缠身的老将,或许,这也就是他不如温格精明的地方吧。

  NO.9 厄恩肖(德比郡)

  厄恩肖是唯一一名在全部四级联赛、国内杯赛和国家队比赛中都上演过帽子戏法的球员,但在英冠进球如麻的他在英超根本吃不开。这名威尔士射手本是今夏德比郡花费最大的引援,他花掉了俱乐部创纪录的350万英镑,但本赛季至今他居然一球未进!德比郡36轮比赛总共只进了19球,球队提前N轮降级,这其中厄恩肖功不可没。

  NO.8 罗泽纳尔(纽卡斯尔)

  今夏准备引进中卫时,纽卡斯尔本来有若干个选择,但偏偏阿勒代斯选择了罗泽纳尔。这名28岁的捷克国脚在英格兰的表现是噩梦级的,即便身边有恩里克和法耶这样的新兵蛋子,他看起来也显得毫无竞争力。身价300万镑的他在冬季转会期被俱乐部租借到了意甲拉齐奥。

  NO.7 卡布尔(热刺)

  这名中卫当初从欧塞尔来到热刺时,普遍被认为极具潜质。初来白鹿巷,他也的确表现抢眼。不过,年轻球员的通病很快在其身上显现出来,由于比赛中缺乏稳定性,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很快卡布尔就回到了替补席。法国小伙还有时间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看起来他和800万镑的身价还相距甚远。

  NO.6 纽金特(朴茨茅斯)

  几乎在整整一年前,纽金特还是英格兰足坛的大红人,因为他以一名英冠球员的身份完成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并收获了国家队首球。但现在一切都变了,这名前锋现在朴茨茅斯根本踢不上比赛!这就不能不让人诧异为何当初雷德克纳普慷慨的花掉600万去买这样一个球员?

  NO.5 卡马拉(富勒姆)

  富勒姆今年夏天绝对疯了,他们的主帅桑切斯几乎签下了半支北爱尔兰国家队!但这些与他从西布朗买下卡马拉相比并没有什么,因为这名塞内加尔前锋身价高达600万英镑,但他的进球少得可怜,这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浪费。尽管在周六对曼城的比赛中卡马拉梅开二度,但这并不能掩饰他这个赛季的失败。

  NO.4 米多(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今夏连续失去了两大射手--雅库布和维杜卡,而主帅索斯盖特选择的替代人选是埃及前锋米多,这的确让人大跌眼镜。这位600万镑先生除了在赛季初两场比赛进球外,此后竟然一无所获。而当他作为替补登场时,他交出的答卷令人瞠目结舌--15场0进球!

  NO.3 本特(热刺)

  1700万英镑!达伦本特一直在努力证明他配得上这个身价,不过这很难,尤其是他还是个替补。本赛季热刺的首发从来就是贝尔巴托夫与基恩的组合,本特也只有在替补席上暖板凳的份。好在本赛季他还有八球进账,这也避免了我们说他是完完全全的水货前锋,不过下赛季他还需努力做得更好。

  NO.2 比安奇(曼城)

  也许是曼城的暴富冲昏了埃里克森的脑子,否则很难解释为什么他会花费将近900万镑从雷吉纳买来比安奇。这位意大利射手从来就没有适应英超的生活,尤其是当他经常带着手套和围脖上场比赛时。

  NO.1 马卢达(切尔西)

  切尔西阵中有很多高价球员,但马卢达是其中没能证明自己身价与其实力相符的最新一个,蓝军去年夏天花费了约1500万镑才将其带到斯坦福桥,但这位法国边锋似乎迷失在了英超,在切尔西众多大牌中他的位置显得无足轻重。本来,他应该与其队友皮萨罗,本哈伊姆和西德维尔一起来竞争这个排名的,但考虑到其他三位都是自由转会而来,因此,这排名第一的位置非马卢达莫属了。(内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卡马拉 | 永贝里 | 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