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欧冠雪藏主力 英超冠军必定属于曼联

  在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中,红魔队中多名主力球员被放到了替补席上,弗爵爷近日为他的这个决定出面辩护,他强调说,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为了这周二对阵巴萨的欧冠联赛。

  客场征战斯坦福桥,阿根廷国脚特维斯(特维斯新闻,特维斯说吧)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年度最佳球员小小罗(小小罗新闻,小小罗说吧),这样的球队绝对主力都被雪藏起来,尽管弗格森在下半场派出有伤在身的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加强锋线实力,但红魔最后还是以1比2不敌蓝军。

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老帅为自己辩护说,不可能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以及本周二的欧冠半决赛,两场比赛上都派出最强阵容。

  他评论说:“我不可能在这两场比赛上都派上相同的球员,我不得不为进军欧冠决赛而全力一搏。现在曼联绝对有实力在欧洲赛场上取得更多的成功,所以我必须在周六的联赛上做出一些改变。”

  到现在为止,曼联已经接连尝到三场败绩,还在上周的欧冠半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首回合比赛中同对手战成平局。这一连串的结果使得红魔必须拿下巴萨,顺利挺进决赛场,同时,在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已追平曼联,联赛所剩无几,红魔必须警惕冠军奖杯被窃取。

    但弗格森却信心十足的表示,他将带领球队取得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成功登顶英超冠军宝座。弗格森说:“我们将要面临这场欧冠半决赛,然后是周六对阵西汉姆联队的主场比赛,随后还有客场挑战维根竞技,简直就是地狱赛程!我担心么?一点也不,我们就是以联赛冠军的身份坐在这里。我认为,此前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对我们不利的判罚,但没有关系,现在都过去了。回想起去年八月新赛季开打时,总共有38场比赛等着我们去踢,而现在,只要赢得最后两轮联赛胜利,就能捧起联赛冠军奖杯。过去发生的一切,球队表现糟糕,或出色,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等等,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正是巴拉克的点球帮助蓝军锁定最后胜局,弗格森当时对这个判罚非常愤怒,但他强调说,他和整个球队将会把目光投向未来,不会一再纠缠过去的事情。他解释说:“在那场比赛后的更衣室里,发生了许多令人失望的事情,尤其是在我们输球方式这个问题上。但由于一场大战即将到来,大家能够尽快走出阴影的,从周一的训练课强度上就能看出这点。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要比诺坎普的那场比赛更有悬念,出现任何结果都在情理之中,但我们曼联笑到最后的机会更大。巴塞罗那一定会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踢那种令人眼花缭乱的足球,他们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未来也不会变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鲁尼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