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俄罗斯包场拉斐特城堡酒店 霍尔金娜奥运前入住

    搜狐体育讯 当奥运会日益来临,各个奥运代表团也正在北京寻找自己的“大本营”。当美国代表团驻扎北师大的同时,另一位奥运金牌大户俄罗斯也在北京找到了自己的“理想之所”,这就是位于京郊的拉斐特城堡酒店。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将进行包场,使俄罗斯的运动员和官员在拉斐特城堡酒店内尽情享受“家”一样的感觉。

  4月10日,俄罗斯奥委会宣布成立“奥运朋友之家”,地址就在拉斐特城堡酒店。这是一家位于京郊的法国巴洛克风格酒店。据悉,它把法国十大贵族城堡之一的拉菲特城堡按1:1的比例复制到北京,白金五星标准,占地1500亩。城堡再现后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式的建筑风格,整座建筑庄严雄伟、意态高雅,充满了浓郁的法兰西浪漫风情。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安“家”在这里,也可见颇费了一番心思。另外,这里虽然是京郊,但是距离鸟巢等奥运场地并不远。“我们这边走京沈高速,半个小时就能到鸟巢。”该酒店公关部的相关人士表示。

  8月7日,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将正式入住该酒店。目前,该酒店正在为俄罗斯客人8月的到来而精心装修。“我们的房间正在装修中,这也是俄罗斯的到来特意准备的。”该酒店公关部的相关人士透露,“我们为他们准备了500间客房,另外还有会议场地和餐厅等。”不过,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在奥运期间的食物,也将由他们俄罗斯的厨师过来亲自掌勺。在安保方面,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安全问题不用担心,除了来自俄罗斯的安保人员之外,拉菲特城堡酒店届时也将增强安保力量确保俄罗斯顾客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在8月7日至8月25日期间,拉斐特城堡酒店将接待俄罗斯客人约800人。在该期间,拉菲特城堡酒店将不会对其他顾客开放,届时这里将成为俄罗斯人的专场。届时,将有众多俄罗斯的商界精英代表、娱乐明星、政界要人和社会人士到访北京。预计,将有180多名嘉宾参加"奥林匹克朋友之家"的隆重开幕式,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乔夫也会到场。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俄罗斯的前著名体操名将、有着“冰美人”之称的霍尔金娜不久前来到拉菲特城堡酒店,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打前站。不出意料的话,这位“冰美人”届时也将入住拉菲特城堡酒店,为奥运场上的俄罗斯健儿现场助威。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