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崔鹏参加合练不言欢笑 鲁能第四外援下月见分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因为国奥队员崔鹏在鲁连“国家德比”前的严重违纪,山东鲁能对他做出了停赛、停薪的严厉处罚。不过为了再给崔鹏一个机会,鲁能并没有禁止他随队训练,今天下午“问题小子”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除此之外,快马吕征的伤愈复出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寄语崔鹏

  屡次犯错的崔鹏这一次终于彻底惹恼了球队领导,鲁能高层也对他做出了停赛、停薪的“史上最严厉处罚”。但面对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问题青年,鲁能最终还是网开一面,没有剥夺崔鹏随队训练的资格。今天下午,已经做出了深刻检查的“巴力”照常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从表现来看,崔鹏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处罚的影响,仍是一如既往的积极,但明显笑声少了很多。但不知在卢西亚诺逐渐接替他的时候,崔鹏还有多少机会从头再来。

  除了崔鹏,另一个让人关注的队员就是吕征。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辽宁队后,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但在那场比赛中,快马吕征刚刚替补受伤的李金羽上场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方的后卫王超铲翻在地,事后吕征被确诊为左腿腓骨撕脱性骨折,当时医生估计他至少要一个多月才能够下地。但没想到,受伤后仅仅17天,小吕就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有球训练。当然他在训练中表现的很谨慎,图拔也特意要求其他队员要对吕征加以保护。随着李金羽、吕征的逐渐恢复,外援的慢慢融入,图拔也终于得以用最强阵容征战5月份的四场战役。

  在卢西亚诺确定成为山东鲁能今年联赛的第三外援之后,谁能通过竞争成为鲁能的第四外援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下午的训练,虽然刚来的三名巴西人表现得很努力,但也许是时差的缘故,三人的实力并没有展现多少,尽管其中两人有过巴西国青队的经历,但至少与同胞卢西亚诺相比,他们显得很普通。鉴于这三人都是经纪人主动推荐而并非鲁能事先看好的,根据杰弗森的经验,他们中间基本不会有人与鲁能签约。

  那么除了巴西外援,鲁能还有没有其他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山东鲁能很可能在第7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再迎新的外援,“目前欧洲很多联赛都进入了尾声,我们看好的几个人都在踢比赛,等到下个月10号之后,欧洲各大联赛也基本上结束了,到那时会有几名外援再来试训,当然他们肯定都是踢前锋的。”(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卢西亚诺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