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赞比亚国脚詹姆斯落户大连 主场战武汉将迎首秀

    搜狐体育讯 来自南非联赛的赞比亚国脚射手詹姆斯·查马尼亚在经过几天的试训之后,最终决定被实德俱乐部留用。至此,大连海昌国际队全部4名外援终于搞定。目前,实德俱乐部正在加紧时间为詹姆斯办理联赛注册,正常情况下,海昌队5月3日主场应战武汉队的比赛将成为詹姆斯在中超的首场演出。

  在球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之前,詹姆斯便在大连随队试训了两天,由于表现不俗,实德俱乐部与对方俱乐部协商,推迟了詹姆斯回国的时间。昨天和今天两天,詹姆斯又随队试训了两天,晚上,终于从实德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决定留用詹姆斯,至此,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终于落下帷幕。

  今天下午的训练成为詹姆斯留队的关键。“如果这次训练之后教练组感到满意,那么基本上就可以确定留队了。”在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便如此表态。

  经过几天的试训,主帅拉德科和中方教练组都对詹姆斯比较满意。“拉德科对他比较满意,认为他是个可用之才。”领队柳忠长说,“詹姆斯的速度、意识以及射门和传球能力都不错,是一位比较优秀的球员。”教练组曾经对詹姆斯进行了两次速度测试,不过詹姆斯并没有拿出过人的速度;不过,詹姆斯的启动速度较快,被柳忠长誉为“带球跑的速度比空跑还快”。此外,詹姆斯比较注重与全队的配合,能够较快地融入球队,这些表现都是拉德科和教练组被打动之处。因此,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实德俱乐部高层在听取了教练组的意见之后,决定留用詹姆斯。

  在获知自己被留用之后,詹姆斯显得比较高兴。詹姆斯说自己了解一些中国足球情况,因为他的一位朋友曾在上海踢过球。他也看过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一场比赛,但对手是哪个说不清楚。他甚至还知道中国国家队曾在亚洲杯赛中有过不错的表现。当然,他所指的应该是2004年亚洲杯中国队最终取得亚军的战绩,因为在2007年亚洲杯上,中国队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

  目前,俱乐部正在加紧时间为詹姆斯办理联赛注册手续。“正常情况下下一轮我们与武汉队的比赛,他可以赶上。”领队柳忠长说,“不过届时他是否会出场,还要看拉德科的排兵布阵和用人思路。”(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柳忠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