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布拉特劝西班牙葡萄牙携手 共同申办2018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本周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个人希望西班牙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而且最好是联合邻国葡萄牙共同申办。

  “西班牙再次举办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时机,现在已经到了。

我希望西班牙足协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并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办。”以上是布拉特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说的。当时,布拉特正在接待一个来自西班牙足协的访问团。

  西班牙曾经在1982年主办过第12届世界杯,那一届世界杯的决赛在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场——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进行,意大利足球队以3-1击败了西德队,夺得了冠军。

  去年11月,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代尔曾经向国际足联提出过联合西班牙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设想,现在就等西班牙足协的态度了。

  据悉,西班牙足协主席安格尔-马瑞亚-比利亚尔表示,不排除申办2018年世界杯,甚至同葡萄牙联合申办的可能性,但是西班牙足协必须经过谨慎的讨论之后,才能做出确切的决定。“我们将同西班牙政府一起研究这个问题”,他说。

  国际足联将在2011年最终确认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国。目前,唯一正式提出申办的是英格兰,此外,澳大利亚、墨西哥、俄罗斯、乌拉圭、美国、阿根廷包括中国,都已经表示有兴趣主办这项盛事,但是都还没有正式提出申办。

  在2018年之前的2010年世界杯和2014年世界杯,将分别在非洲的南非和南美的巴西举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