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中超旧有秩序彻底颠覆 洋枪当道土炮哑火到几时

  特约记者方言中超战罢第5轮,陕西队暂居榜首;“升班马”成都队排名第三;青岛、河南也压倒北京、大连、长春等强队进入前八名。同往年相比,当前强队纷纷出现低迷,而弱队则是乘机而上,中超的旧有秩序在本轮过后被彻底颠覆。
然而,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强队“复辟”只是时间问题。

  长春队和北京队受“双线作战”的影响本轮同时输球,尽管他们在比赛中想竭力保持强队风范,但由于“板凳厚度”不够,使得他们力不从心。同上周三征战亚冠联赛相比,长春队和北京队的战斗力在比赛中明显不如对手,他们的能力根本无法得到准确释放。当然,他们的对手或许是看准了他们的软肋,以逸待劳一举取胜。另外,武汉队刚刚由朱广沪接手,换手如换刀;陕西队本赛季定位准确,目前排名第一,他们战胜长京两队,并非偶然。

  在中超休战的10多天里,天津、武汉、浙江调整了主教练,津鄂取得胜利,浙江继续萎靡。左树声11年后重掌天津队教鞭,立即展示出他的深厚功力,客场面对桑特拉奇的长沙队实施了闪电攻击,而且收效甚大。朱广沪武汉上任后拿上赛季卫冕冠军祭旗,可谓鼓舞全队士气,而他采取的策略恰恰是他擅长的防守反击。周穗安虽然在浙江二次出任“救火队员”,但他的运气却远没有左树声、朱广沪好,由此反映出浙江队当前的窘境并不完全是由教练造成的,他们应当提早拉响保级警报,否则后悔晚矣!

  在本轮攻入的17个进球中,西风压倒东风,外援占据了10个,除1个乌龙球外,本土球员只打进了6个进球,这种尴尬并不是一时半会能够缓解的。在过去5年中,引进外援成为各俱乐部解决攻击力不足的“捷径”,虽然效果显著,但它带来的直接后果便是中国前锋失去了在中超的生存空间,倘若这种状况持续下去,那么中国前锋“击无力”的现象依然无法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