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喜鹊欲购买法甲新星 “新德罗巴”亦受枪手青睐

  据报道,位列法甲射手榜第三位的圣埃蒂安前锋巴菲蒂比-戈米受到了多家俱乐部追捧,而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夏天,22岁的法国人希望离开“绿军”,但是最终在俱乐部的劝说下才没走人。在经历了又一个成功的赛季后——31次出场,打入14球——他迫切希望投奔更有实力的俱乐部。

  年少成名的戈米在欧洲大陆很有人气,众多球探纷纷前来扫听情况,考察这位“新德罗巴”。

  外界认为法甲劲旅马赛和西甲新贵塞维利亚已经数次考察戈米,而阿森纳的兴趣似乎更浓,球探吉赖斯-格里曼迪经常造访圣埃蒂安。

  相比那些持观望态度的豪门,喜鹊准备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报价1,800万欧元(约合1,400万英镑)收购戈米,看看法甲俱乐部是否动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