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官方称将购1650万强援 身价追平俱乐部标王

  英格兰联赛杯冠军恐怕无法满足托特纳姆热刺的胃口,为了下赛季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他们已经开始招兵买马,身价高达1,650万英镑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场球员卢卡-莫德里奇即将登陆白鹿巷球场。

  去年11月,做客温布利球场的克罗地亚在关系2008年欧洲杯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中,以3比2力克英格兰。

身为克罗地亚国脚的莫德里奇堪称此役关键先生。时隔半年多,英格兰球迷将在北伦敦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

  尽管转会交易还没有最终完成,但是热刺方面迫不及待地公开了克罗地亚强援。英国时间上周六,在热刺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的英超比赛前,莫德里奇现身白鹿巷,被介绍给广大球迷。最初有报道称22岁的莫德里奇可能会以1,5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

  热刺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莫德里奇的“总价值达到了2,100万欧元(约合1,650万英镑),转会费将在未来四年内分期支付。球员合同最长可达六年,条件是他需要拿到工作许可证。”

  莫德里奇的转会费创造了热刺历史,与去年夏天的“标王”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身价相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