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汤杯阵容有软肋 叶锦福揭欲夺冠两重要人物

    搜狐体育讯 就在大马公布汤杯名单的时候,大马羽总已经明确给国家队下达了“必胜令”:要求他们在16年之后重夺汤姆斯杯。大马国家队总教练叶锦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减轻对于第一单打以及两支双打取分的重任,第二单打与三单打一定要确保每场比赛至少贡献1分。

  叶锦福在是29日接受大马媒体采访时表达此番意思的,他承认以马来西亚队的整体实力而言,在单打方面除了李宗伟外,第二和第三单打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都并不占优势。叶锦福表示李宗伟的实力就前两年有所提高,三对男双实力平均,而且这三对选手都有战胜顶尖组合的经历,因此他们取分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大马双打教练雷西就表示过同样的意思,他称目前大马双打的情况与印尼1990年夺得汤杯类似,三对双打能够彼此分担压力,并由此展望大马夺冠的前景光明。

  就马来西亚目前的问题而言,胜负的关键在于第二和第三单打能否拿分。叶锦福表示,不能过于依赖李宗伟和三对双打,第二和第三单打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们必须确保每场比赛,至少贡献一分,这样大马获胜的机会就很大。(陈书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福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