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伦花心男终极PK 小贝难耐寂寞谁两次遭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人们对花心男子们感情生活的调侃,也是英超球星糜烂私生活的真实写照。球星与他们的情人们的感情纠葛也不时被英格兰媒体挖掘出来,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就连英格兰两任队长谦谦君子贝克汉姆和新好男人特里也难逃这温柔陷阱。以下是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就整理出12位英超名人出轨的风流韵事。

  1.德怀特-约克

  三版艳星乔丹与曼联黑风双煞之一德怀特-约克的恋情曾令无数男士羡慕不已,不过前曼联球星似乎并珍惜眼前这位令大半个英格兰为之着迷的波霸美女。2000年,德怀特-约克与同样拥有一双豪乳的前空姐艾丽西娅的地下恋情被曝光。尽管艾丽西娅百般否认,但她与约克出双入对却是不争的事实。两年后,乔丹生下两个的孩子小哈维,但依然无法修复艾丽娅西事件给两人之间造成的裂痕。不久,约克与乔丹正式宣布分手。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