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中国队"完成任务" 发现问题更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8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结束,中国队在本届比赛获得4金2银5铜的成绩,超过2枚金牌的亚锦赛最好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男队突破历史,由刘哮波为中国队赢得了第一枚亚锦赛金牌。

  亚锦赛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洲际比赛,也是一次重要的奥运备战检验。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中国队完成了任务,他透露本次亚锦赛前中国队没有金牌任务,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检验备战水平,寻找隐藏的问题。

  对于几名奥运会重点选手,赵磊进行了逐一点评。陈中在女子+72公斤级金牌,赵磊称作为河南人陈中的参赛任务就是感受主场气氛,提前适应比赛奥运会时的气氛。

  罗微在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负于马来西亚选手徐秋玄获得铜牌,赵磊表示罗微伤病仍在恢复阶段,比赛中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吴静钰在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输给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获得银牌,而后者也应该是吴静钰在奥运会49公斤级的主要竞争对手。丢掉这枚金牌,赵磊并不是很在意,因为本届比赛使用电子护具,而本届北京奥运会则仍将是采用裁判手动判定得分。中国队并未针对电子护具进行专项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吴静钰的成绩。此前,吴静钰正在进行技术改进阶段的训练,参加亚锦赛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检验之前训练的效果,赵磊认为已经达到目的。

  刘哮波在男子+84公斤级的金牌是中国男选手的一个突破,但赵磊同时表示这与主要对手伊朗名将默罕默德没有参赛有很大关系。他特别强调,一枚金牌不能说明中国队在大级别就强大了。到了奥运赛场,那才是真正的较量。(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磊 | 吴静钰 | 陈中 | 罗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