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斯科尔斯绝杀 曼联1-0巴萨9年首进决赛

斯科尔斯重炮轰门
斯科尔斯重炮轰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号凌晨2点45分,07/0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战,曼联主场1比0战胜巴塞罗那,红魔以1比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这是曼联自98/99赛季后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斯科尔斯13分钟世界波破门,埃夫拉终场前因伤离场。组图 数据 评分 进球幻灯 更多新闻

  首回合双方踢成0比0,两队历史上共有8次交锋,双方2胜4平2负平分秋色。曼联方面鲁尼、维迪奇因伤缺席,巴萨首发阵容与首回合基本一致,只是由解禁复出的普约尔取代停赛的马奎斯出任中卫,小罗、霍尔克拉继续因伤缺席。->>曼联本赛季能夺得双冠王吗?

  开场第1分钟斯科尔斯左侧禁区线上绊倒梅西,梅西小角度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10分钟梅西突破分球,埃托奥禁区弧顶的右脚抽射被布朗挡出,1分钟后阿比达尔左路吊射击中球门上方球网。13分钟小小罗前场突破,赞布罗塔解围不远,斯科尔斯禁区弧顶右脚外脚背重炮轰门,皮球飞速窜入球门右上角,1比0,曼联主场领先!

  19分钟梅西右路内切连过斯科尔斯和布朗,跳蚤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射门,范德萨鱼跃单掌将球扑出。20分钟小小罗左路回传,朴智星禁区线上右脚推射打偏。23分钟卡里克右路45度传中,布朗中路甩头射门打偏。28分钟特维斯前场右侧传中意外飞向球门后点,巴尔德斯后退中勉强将球托出。

  3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肋横传,埃托奥回磕,德科禁区弧顶弧线球射门稍稍打高。3分钟后埃托奥和哈维禁区前连续传球,德科禁区线上低射滑门而过。40分钟朴智星左路传中,纳尼小禁区内头球射门打偏。4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拉倒德科,哈维任意球传中,米利托小禁区内头球射门顶偏,随后伊涅斯塔和阿比达尔禁区左肋的射门相继被哈格里夫斯挡出。->>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否宣告曼联王朝的到来?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51分钟赞布罗塔后场铲倒埃夫拉吃到黄牌,2分钟后德科死球后推搡朴智星也被黄牌警告。55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左肋劲射打偏。56分钟特维斯和小小罗撞墙式配合,但阿根廷人禁区左肋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58分钟伊涅斯塔右路内切后直传,德科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布朗挡出底线,1分钟后纳尼突破阿比达尔后小角度射门打高。

  巴萨用亨利换下伊涅斯塔,62分钟卡里克中场撞倒梅西被黄牌警告,德科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后滑门而过。66分钟图雷远射打偏,1分钟后小小罗前场拉倒赞布罗塔吃到黄牌。69分钟图雷中场铲倒朴智星,他将因累计三张黄牌被停赛一场。70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卡里克中路头球射门打偏。巴萨用博扬换下埃托奥,曼联用弗莱彻和吉格斯换下斯科尔斯和纳尼。

  77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亨利小禁区外头球射门,范德萨轻松将球抱住。80分钟小小罗右路内切后低射打偏,1分钟后亨利禁区左肋弧线球射门被范德萨扑住。巴萨用古德约翰逊换下图雷,曼联用西尔维斯特换下受伤的埃夫拉。最终曼联主场1比0小胜巴萨,红魔以1比0的总比分九年来首次跻身欧冠决赛。(丁武)->>巴萨今夏应该大换血吗?

  曼联:1-范德萨/4-哈格里夫斯、5-费迪南德、6-布朗、3-埃夫拉(91’27-西尔维斯特)/17-纳尼(76’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76’24-弗莱彻)、16-卡里克、13-朴智星/32-特维斯、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22-阿比达尔/6-哈维、24-图雷(88’7-古德约翰逊)、20-德科/19-梅西、9-埃托奥(71’27-博扬)、8-伊涅斯塔(60’14-亨利)

国际足球社区:
[姜的味道:老辣弗格森的胜利] [挺进莫斯科,经典红魔历史轮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尔斯 | 梅西 | 布朗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