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光芒盖过“黄金双枪” 湖人横扫掘金队晋级

  报讯 已经绝望的掘金昨天向湖人发起了最后的反抗,尽管这次黄金双枪联手JR·史密斯合力拿下69分,但掘金依然以101比107不敌湖人,0比4惨遭横扫。科比拿下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湖人上半时领先10分,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

不过从第三节开始,掘金悍将JR·史密斯站出来与科比单打,两人都打出了火气。史密斯先是投中三分,然后造成科比犯规,并三罚三中,掘金打出一波10比0,以73比71反超,场上其他队员几乎都成了看客。

  末节,史密斯又一次在三分线外造成科比犯规。他三罚命中后,比分变成88平。被激怒的科比此后连中3球,掘金则在近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并有3人因犯规6次被罚出场,最终掘金连续第5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赛后掘金教练卡尔走向球场另一端拥抱了自己的儿子考比·卡尔。小卡尔曾在几年前患上癌症,目前他是湖人阵中的新秀。老卡尔说:“他能在NBA打球,是我生命中收到的最重要的礼物,希望有一天我能让他体会到我今天的感受。”至于这次惨痛的失利,已意识到自己即将下课的卡尔说:“如果球队在4场比赛中都能有像今晚这样的表现,那我们的心情会变得好些。他们是一群我很乐于执教的小伙子。”(记者潘天舒)

  >>魔术4∶1猛龙

  魔术12年终过首轮

  本报讯 自1996年以来,无论是奥尼尔还是麦迪领军,魔术一直都没有闯过季后赛首轮关。但在德怀特·霍华德的率领下,他们终于打破了宿命——魔术昨天主场102比92击败猛龙,以4比1晋级。

  被逼入绝境的猛龙顽强抵抗,第四节过半时他们将比分追成82比84。不过魔术博冈斯和尼尔森随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助魔术奠定胜局。霍华德贡献21分21个篮板,刚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称号的特克格鲁贡献了1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龙王”波什拿到16分9个篮板。

  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德怀特是个爱开玩笑的家伙,但这个赛季我们让他严肃起来。他认真时非常可怕。”波什也输得心服口服:“德怀特大概是联盟最强悍的球员之一,他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记者潘天舒)

  >>老鹰2∶2凯尔特人

  老鹰再辱绿衫军

  本报讯 在主场秋风扫落叶的凯尔特人来到亚特兰大却迷失了方向,他们昨天以92比97不敌老鹰,大比分战成2比2平。

  皮尔斯由于在上场比赛中做出不礼貌手势被罚了2.5万美元。第二节加内特遭到帕楚利亚犯规,双方在场上发生冲突,结果4人吃了技术犯规。凯尔特人在进入第四节时还领先10分,但他们末节前11投仅1中。老鹰最后一节虽然只有两人得分,不过“鹰王”乔·约翰逊单节得了20分,约什·史密斯拿下12分。最终老鹰再胜一场,将大比分扳平。

  赛后约翰逊说:“又要去波士顿了,我们要争取偷走一场胜利。”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强调:“我们回波士顿后将大有机会,你们等着瞧吧。”(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科比 | 史密斯 | 德怀特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