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将士否认"罢赛"定性 陈宏:赛风赛纪有不妥

  >>事件回放

  在上周六客战延边的比赛中,力帆队因不满当值主裁判马力的判罚,两次用退场的方式表达强烈的不满情绪。在伤停补时阶段,部分力帆队员和球队官员还有围攻裁判的举动,几名替补队员甚至将替补席上的玻璃踹坏,比赛不得不中断。

最后主裁判马力在力帆队员尚未回到球场的情况下,匆匆吹响了比赛的结束哨声。赛后马力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比赛报告,提到了力帆的退场行为。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在赛后致电足协副主席南勇,向他控诉球队在比赛中受到的不公正判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中,力帆两次集体离场的行为是否定性为罢赛?今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就此开会进行定夺。据了解,无论是否认定为罢赛,力帆队员集体退场与推搡围攻裁判等违纪行为都将受到处罚。

  面对各方的质疑,力帆俱乐部上下均否认,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我们绝对不是罢赛,只能说是比赛中断。”随后他分析说:“第一次我们只是在比赛中断时离场,随后入场,不能算罢赛。第二次队员退场时,裁判也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意味着比赛结束。我们最多是在赛风赛纪上有所不妥,不能构成情节严重的罢赛。另外,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肯定出现了误判,裁委会也会做出相应的处理。至于比赛监督提到的我们队员一些不冷静的行为,如果认定我们有违纪的地方,请拿出证据来,如果属实我们愿意接受处罚,但前提是要有证据。”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采访时,也基本否定了力帆罢赛的定性。“罢赛的判定标准必须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前一方就不踢了,而且主裁判还要跟不踢的一方说明罢赛的定性和严重性。这场比赛显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而且主裁判已经吹了终场哨,因此我认为不构成罢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