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媒体揭罗尼性丑闻内幕 遇人妖险被骗吸毒(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旧伤未愈,又添心伤。因为刚刚爆发的性丑闻,最近一段时间罗纳尔多已经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团队,他不会去任何地方,为了躲避新闻媒体,他只会留在家里。

  罗纳尔多嫖妓并不违法,关键在于他是否吸毒。3名试图敲诈罗纳尔多的易性癖在警局检举罗纳尔多让他们购买毒品,并且自己吸食。Youtube上公开的一段视频当中,有这起敲诈案的主角阿尔贝特里诺(André Albetrino——真相公开前,他的名字还是女性用的Andreia Albertine)的一句话,他告诉罗纳尔多:“尝这玩意儿的可是你。”不过随后警方搜查那家汽车旅馆,并没有发现易性癖所说的毒品。

  如果罗纳尔多是正常的消费,并且没有吸毒的行为存在,那么他就是无辜的。诺格拉在接受《环球新闻》采访时透露:“我问阿尔贝特里诺,是不是准备敲诈罗纳尔多50000美元,结果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跑离了警察局。”因此诺格拉认为,从现场情况和双方的口供来看,他应该相信罗纳尔多是受害者,他被敲诈了。

  诺格拉透露了更多的细节。就在上个星期天,罗纳尔多打算找些女孩一起共度,他想进行的游戏需要至少2个女孩才能完成,因此他找到了那3位易性癖。当来到汽车旅馆后罗纳尔多发现这是一帮男人,他决定立即收场,并向其中的2个人支付1000美元打发他们走人。但是拿到罗纳尔多汽车驾照的阿尔贝特里诺(André Albetrino)打起坏主意,他告诉罗纳尔多,如果不想让这件事情张扬,就得给他50000美元。

  尽管遭遇到如此的不快,但罗纳尔多还得继续自己的膝盖肌腱。他的第二阶段治疗计划实际上已经开始,医疗师马齐奥蒂(Bruno Mazziotti)将对他进行全程看护。

  目前罗纳尔多每天的治疗安排为6个小时。这6小时分为两个部分,早上的治疗在Fisio R9诊所进行,之后罗纳尔多则会在游泳池和沙地进行恢复训练。按照罗纳尔多的说法,他可能在6个月内就可以重回球场了。(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