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VS切尔西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军难破门 巴拉克将回撤

  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另一场比赛将决出最后一张决赛门票。上周中幸运捞得一个客场进球的切尔西,将回到斯坦福桥迎战利物浦。斯坦福桥球场的不败纪录在上周末榜首大战后,已经增加到了81场,对于红军来说,这场战役可算是最难打的一次攻坚战。

而蓝狮可以以逸待劳,在主场0∶0守平即可出线。而切尔西在联赛中追平了曼联的积分,心态放松不少,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样的切尔西会比以前任何一次碰到的更恐怖。因此,本场切尔西有望一破3年来杯赛逢利物浦不胜的魔咒。鉴于切尔西在周末与曼联的大战中主力尽遣,为了保证体能,蓝狮要么选择速战速决,更多可能是选择死守,因此,0∶0守平晋级是最大可能出现的局面,而切尔西更有望趁利物浦全线压上导致的后防空当再进一球。

  上周末,切尔西主场2∶1战胜曼联,追平了联赛积分榜的分数,中场核心巴拉克贡献了一个进球一个点球,功不可没。但本周,随着铁人兰帕德的回归,巴拉克将回撤后场,做回一名纯粹的后腰。但由于兰帕德奔丧归来,丧母之痛的打击可能会影响他的发挥。而锋线上,德罗巴的身体和速度将继续挑战斯科特和卡拉格的转身速度。切尔西球员的体能也是定时炸弹,如果利物浦在90分钟内进一球,将比赛拖进点球决胜,那么切尔西极有可能像去年一样倒在决赛门外。

  利物浦现在的心态无比放松,上周末联赛对阵伯明翰,贝尼特斯一口气让所有主力坐了板凳,即便是在球队落后2球的情况下,他也坚决用普莱西换下了马斯切拉诺,足见他对冠军杯的决心和信心。除了上场受伤的左后卫奥雷利奥继续由里瑟代替,其余主力和替补均能随时效命。托雷斯和库伊特将继续肩负着进球的重任。利物浦在体能和球队团结度的指数都比切尔西要高,这是打赢硬仗的关键。但最大的变数可能来自场外,有不少球迷担心,切尔西老板阿布将把自己的球队“做”回自己的家乡莫斯科打决赛。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