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崔鹏遭处罚奥运梦尚存 杜伊告诫不能再有下一次

  尽管被鲁能俱乐部停赛、停薪,但崔鹏的奥运梦想尚未破灭,杜伊表示不会将崔鹏开除出国奥队,但杜伊同时也告诫弟子,“这种事情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2005年出道的崔鹏,少年得志。目前,崔鹏是鲁能泰山和国奥队的双料主力,并有多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
但是,崔鹏自制力极差,先后被国奥队、鲁能俱乐部重罚三次。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俱乐部28日公布的处罚决定中,并没有“停训”的字样,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崔鹏状态保持得好,就仍有入选国奥队的可能。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如果国奥队需要崔鹏,我们不会进行干涉。”

  在国奥队,崔鹏堪称杜伊的“心头肉”。对于爱将受罚,杜伊的态度是,“不会因此开除崔鹏,但届时是否征调他,还要看他的状态。”与此同时,杜伊还告诫弟子,“这种事情不能再有下一次了。”不过,由于在俱乐部没有比赛可打,崔鹏似乎很难保持好状态。

  记者注意到,“崔鹏受罚”的消息引起网友的热议,绝大多数网友都对崔鹏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认为“崔鹏非常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