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移师南京 参赛选手水平有提高

  江苏商报报道 (实习记者董琪)昨日,预示着一场高规格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即将开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世界体育集团高尔夫东亚区副总裁、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以及索菲特钟山国际高尔夫大酒店总经理受邀参加了这一会议。


  会上,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世界体育集团签署了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的合约,随着合约的签订,中巡赛即将移师南京,并于5月22日至25日再度落定钟山国际高尔夫。

  2007欧米茄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是南京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职业赛事,张连伟、李超、黄明杰等一线的高尔夫职业球手均参加了比赛。比赛不仅圆满结束,钟山国际高尔夫还获得了众望所归的“年度最佳球场”这一至高荣誉,也因此使得南京这座城市受到高尔夫界的格外关注。

  今年中巡赛新近吸纳了一些选手,其中包括在今年广州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的许孟南,以及亚巡赛老将李文德等,将使比赛更为激烈。此外,还有10名通过资格赛入围的外籍选手也将首席参加今年的比赛,这些选手的加入无疑将使今年中巡赛更有看点。

  据钟山国际高尔夫总经理李相熙介绍,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今年对球场进行了升级,特别在景观方面更是做了高投入,希望在本年席中巡赛中带给各界来宾更富韵味的感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