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卡特轰出08世锦赛第二杆147 9-7暂时领先艾伯顿

卡特
组图:卡特轰出147分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在英国的谢菲尔德进行,在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艾伯顿和卡特在第一阶段打得难解难分,以4-4平收场,第二阶段结束时,卡特暂时以9-7领先。更为重要的是,卡特在比赛中还打出了本届世锦赛上第二个单杆满分。祝贺卡特再轰出147!

  第九局开始时,双方都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各得9分之后开始进入防守,瞅准机会的卡特最终以单杆55分拿下该局。第十局中,艾伯顿的状态异常良好,竟然打出了单杆113分,要不是因为击打最后一颗红球失误,艾伯顿就有可能打出单杆满分。

  第十一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差距始终没有拉开。又是卡特打破僵局,以单杆70分将比分反超为6-5。第十二局,首先由艾伯顿得到34分,随后卡特也没能找到得分的机会,艾伯顿最终以84分将比分追至6-6平。第十三局比赛中,卡特首先得到81分,艾伯顿并没有放弃比赛,得到35分之后就将机会送给了卡特,最后卡特以96分结束了本局比赛。

  第十四局比赛,将为历史所铭记。卡特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杆147分,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出现的第二个满分杆。同时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第63个满分杆,也是本赛季出现的第七杆满分。

  按照世锦赛的比赛章程,打出满分杆的选手将获得由赛事方提供的147000英镑的奖金。由于在前一天,卡特的好友奥沙利文已经打出了一记满分杆,因此这个奖金将由他们两人平分。除此之外,卡特还将获得10000英镑的最高分奖励。至此双方再次战平。

  接下来,卡特延续上一局的良好状态,连续拿下剩余的两局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时,卡特暂时以9-7领先对手。(瀚海)

[卡特轰出147分]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亨德利11-5领先瑞恩-戴 神勇皇帝进半决赛在望
              马奎尔乔佩里各打半场好球 首阶段4-4平分秋色
              世锦赛1/4艾伯顿4-4卡特 小晖好友遭遇顽强抵抗
              黄球再成比赛争议焦点 斯威尔称之为失利关键点
              "火箭时刻"再度上演 奥沙利文赛季147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