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近两日回国 将参加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在NBA雄鹿队效力的中国运动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将在近日回国,在经过一个赛季的锤炼后,易建联已经完成了他在NBA处子秀的所有任务。

在回国后,他将参与奥运会圣火的传递活动。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是,他可能在三亚或广州站中的一站进行圣火传递。

  在NBA的一个赛季中,易建联在初期表现不俗,并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密尔沃基的球迷,但是,随着伤病和体能状况的困扰,易建联在NBA常规赛的后半程缺席了部分比赛,这也导致他一直无法拿出最佳状态。在NBA常规赛结束后,易建联在美国接受了治疗,近日,他将返回广州并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国内传递活动在5月份开始,易建联很有可能参加三亚或广州站的圣火传递活动,此前有消息说易建联将在三亚传递首棒圣火,但目前并没有相关方面证实,唯一确定的是,易建联将参加圣火传递活动。(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