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卡特与奥沙利文分享巨额奖金 最想开飞机来参赛

    搜狐体育讯 就在奥沙利文昨天打出147后说要用奖金买宾利之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有人站出来要与他平分15万7千英镑的奖金。根据规定,满分奖加单杆最高分奖共计15万7千英镑,由于同一届世锦赛上出现两次满分杆尚属首次,因此两人将平分这笔奖金。

     相关:史上63次满分杆全记录 奥沙利文领衔147俱乐部

  卡特在与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杆147,去年世锦赛他曾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单杆144分,今年在这里他再次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两次在世锦赛上创造高分让29岁的卡特成为了克鲁斯堡的福将。

  就在去年的北爱尔兰杯比赛中,当时奥沙利文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其中获胜的5局比赛均打出了单杆过百的成绩,而且还有一杆147分,而当时的对手正是卡特。现在这个火箭的手下败将却在世锦赛上打出了和火箭一样的成绩,而且他还要与奥沙利文平分奖金。赛后卡特表示希望用这笔奖金买一辆福特福克斯,而昨天奥沙利文还说要买宾利,不知道奖金被人平分奥沙利文是不是也要改变一下自己的购买目标了呢。

  卡特的这次147也是世锦赛史上第8次满分杆,前7次分别为1983年世锦赛,桑本在与特里-格里菲斯的比赛中打出的147,这也是克鲁斯堡世锦赛中的第一杆147分;1992年世锦赛,怀特在与德拉戈的比赛打出147;1995年世锦赛,亨德利在半决赛遭遇吉米-怀特,台球皇帝打出了147分;1997年世锦赛,奥沙利文在世锦赛首轮以10-6击败米克-普里斯,打出147分,只用了5分20秒就成功搞定,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快的一杆147分; 2003年世锦赛,奥沙利文6-10负傅家俊,但是奥沙利文却在比赛中打出147分,成为唯一一个两次在世锦赛打出满分杆的选手;2005年世锦赛,马克-威廉姆斯在和米尔金斯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第一个147分。2008年世锦赛,奥沙利文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在第20局打出了147。

  7月就将年满29岁的卡特虽然没有获得过排名赛的冠军,但是他的世界排名也一直稳定在前20之内,并无大起大落。虽然没有奥沙利文那样惊人的天赋,也没有保罗-亨特那样卓尔不群的外形,但是卡特还是用自己的方式让克鲁斯堡的球迷永远记住了他。卡特的理想是有一天驾驶飞机亲临克鲁斯堡参赛,当一名飞行员一直是他的梦想。

  在与艾伯顿的1/4决赛前两个阶段结束之后卡特暂时以9-7领先,艾伯顿是出了名的“磨工”型选手,因此随后的第三阶段比赛卡特要想晋级也绝非易事,将前两个阶段的良好状态延续下去,卡特还是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伯顿 | 怀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