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探营中国女排:陈忠和吐夺冠豪言 备战有条不紊

  教练或主要明星寄语:

  陈忠和:2008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在北京,在自己家门口拿下奥运会冠军。

  赵蕊蕊:喜欢女排的都希望我们得到金牌,我们也奔着这个目标去的。这期间我们付出了很多的辛苦、汗水和泪水,我们现在每天和苦累伤病作斗争,但是奥运会上能有好的结果的话,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我觉得自己必须努力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情。这三年多来我的最大愿望就是腿伤能够早日康复,重新恢复到2003年世界杯那时的状态,但这不是靠自己给自己压力就能提前做到的,更不是空想就能自然实现的,它需要脚踏实地去努力争取才有可能变为现实。实现梦想最重要的是过程,对我来说现在解决好腿伤的问题,才有资格、有能力去谈更高的目标。做事情是要循序渐进的,否则结果就有可能让梦想真的变成空想,最终只能在梦里想想了。

  冯坤:作为一名老队员,队里的老大姐,又是队长,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全国人民都盼望我们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我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在解决自身问题的同时,带动大家携手并肩,顺利地走过这个过程。我们要珍惜这个过程,虽然是疼痛的,也是快乐的,幸福的。抓住奥运会这个精彩的大舞台,展现我们最美丽的一面。

  杨昊:在我的心目中,奥运会从1月1日已经开始了。对全队来说,时间十分紧迫,要解决的问题很多,任务重、难度大。但我对自己和全队都信心百倍。我们毕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能够战胜任何困难的团队,一定能圆满而光荣地实现梦想,完成任务。北京奥运会机会对我们只有一次,我们几位老队员也许就是退役前最后一次在赛场拼杀了,困难再大,我们的决心更大。把金牌当成目标,把今天作为起点,豁出去了!

  周苏红:汤淼曾对我说:“奥运会一定要加油啊!”我想,我要代表两个人参加奥运会,在病床上的他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和支持,我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汤淼说,他不能保证今生一定能站起来,但他保证一定要按照康复计划做好每一天。我没有后顾之忧了,最大的任务就是备战奥运会。现在队里新队员很多,她们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全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我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请大家相信我,一句话:拼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